大家聽過線上英文家教的情況?
幼兒園?」許偉幾人跟著他跑出來後,立刻滿腦子奇怪的

說來我也是試聽達人...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
但就純粹我上課的意見

T****ABC-是真的蠻貴,很多教材跟週邊,但感覺很複雜
En****Town是便宜一點,但要年繳,客服是遠在香港的,我就沒興趣了
***見,視聽還ok 最近有上新聞嘍(就不多說)
Go****在台灣留學的外籍生組成...恩~怪腔調蠻多

Hi*** 就歸類在菲籍為主,我上菲籍老師,上課方法很老套,改說要上歐美的要視聽費,就沒興趣

N間小家不贅述

目前我也有在上某間菲律賓,但我真的要說老師品質沒有很穩定(還常停電)
有的會混(說真的...上課也一直繞著某各點在講,想混過鐘點,不知道我花錢會心痛嗎?)

當然還有上過N家補習班跟一些線上的
大同小異啦...都標榜是在當地的語文中心上課嘍
但怎樣都對他們來說是英文也是外學
怎樣都沒Native Speaker流暢
我朋友要去英國留學的就說菲籍老師根本無法教會他很多東西

大間就會叫你繳很多錢,還分期...綁死你
有的便宜的菲籍老師,能遇到好算你幸運嘍...
我目前有再找過新的~~ 有理想中的線上家教出現了
再跟你分享吧~ 請私下聊

參考資料 自己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61803873
了一身行頭,更是讓許偉的鼻血都差點流的出來,用許偉

:「你故意的吧?」蕭衍不語,拿出手槍解決了向他衝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