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詢問多益800分會很難嗎,請大大推薦我哪一間補習班課程比較
題,松兒是一個堅強的女子,很快走出了陰影,畢竟死去

我在菁英上多益課,上的還滿喜歡的,因為菁英的時間很彈性,時段也多,但是如果你時間固定,要固定排課上課也可以,我都集中在站前上課,課多好排課,菁英有多益800分保証班,一共是上2年,可以上聽說讀寫,文法,字彙,多益,商用英文…還有看電影學英文,依照自己的程度去排課,分的很詳細,大家都差不多程度,可以安心學習,不會覺得有挫折,反正有時間多上課因為是不限堂數,可以反覆學到好~回家有線上課程可以複習,遇到真的很忙就停課保留時間之後再上課!!
我覺得菁英有一個線上考試系統,這個很方便,因為每個月都可以去檢視自己的程度,然後也可以依照考試之後的成績去排課調整課程,考完也會有老師真人影音解題,我覺得非常有幫助,可以立刻知道自己的錯在哪裡,然後也可以重複復習4國發音~
如果你也是想要密集排課或是想從基礎班開始上課的學生,那我還蠻推薦菁英國際的課程,畢竟你要的應該不是只有考試技巧的補習班,而是可以提升自己英文實力的英文補習班,這個應該會符合你想要的!!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72503308
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月同日死!」「不求同年同月同日

道:「難道……?我知道了,我們現在不要說話了,一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