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多益密集班
我反抗了。我再一次將垃圾換成了錢,他們又來了,他們

我在菁英已經上了3個月的課程,他們的課程很豐富時段又很多,顧問也很親切,建議妳去看看吧~你可以上菁英的網站看看
我是經過一番比較後,最後選擇在菁英報名上英文課
因為比較過所有的師資環境教材課程等等因素
菁英最適合我的需求,還好當出的選擇是正確的
上課到目前為止我非常滿意菁英的師資跟線上排課系統
每個月的模考也進步很多,短短3個月從3百多分進步到5百多分確實上得很有效果喔~
菁英的課程真的很豐富除了多益課程以外,還包括文法 字彙 還有聽說讀寫的課程全部都能選修
真的是全方位的課喔~
因為我是報不限堂的課程 所以我只要有時間就去上課
雖然每家補習班都說自己的課程最優
但是經過一番比較之後,還是差很多
菁英的開課量真的真得是最多的補習班
每個老師的教學經驗很豐富和學經歷背景也都很好~
菁英的分校很多都可以跨校上課,我常常在台北站前和東區上課
如果妳住基隆的話 這2個校區的課程你都可以挑選喔~~~~~~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72304134
對安特納斯說道。安特納斯一到任務期間,便收起了嬉皮

蕭……一凡,你也留下來吧?」蕭一凡詭異的看了一眼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