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哪裡可以上半年的密集會話課?
間內不停的踱步,她總覺得有些地方遺落了,現在只出現

大大你好,要補英文or會話的話,推薦你去公館的菁英補習班補習,離捷運站&永和都很近。我當初也是為了要準備全民英檢中高級才過去上課,菁英的課程是有詳細分不同的科目,例如會話、聽讀、寫作、文法、字彙、商用英文、TOEIC等,像英檢初試是考聽力+閱讀,複試是考口說+寫作,菁英的課程多樣化,也可以針對不同階段的需求調整課程,我剛開始有做了一個免費的程度測驗,顧問再針對我的程度&目標安排適合的課程。
菁英的課程時段很多,一到五下午晚上,六日早上下午都有課,如果要密集上課的話,每天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科目上課,看要一次上兩堂課也可以,既然準備要出國了,程度先增加,在國外生活也不會這麼辛苦。
如果覺得每天密集上課不夠,可以在家裡看線上學習系統,有文法、字彙、CNN聽力、寫作,都可以練習。
我當初是上雙認證優選班,一年不限堂數,目標是TOEIC 800分+全民英檢中高級,如果上了一年沒有到達目標分數的話,還可以再繼續唸第二年的不限堂數,不限堂數的班級還有送光筆,可以用光筆點讀書籍,會直接發音,超酷的,預習複習的時候都很好用,不用再查快譯通了。
我是長期上課加強,所以是上一年送一年的班級,像你想短期密集上課的話,我記得菁英有短期密集的,有三個月或是半年不限堂數的,詳細你可能要問顧問喔!公館分校離捷運站很近,3號出口往台大門口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了,價格也不用比較,菁英全分校價格都一樣,要練習就快點去問問看吧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72302911
異,每次出現,總會有兩三個大漢倒在血泊中。吳焱沒有

小區!」蕭一凡不再繼續走動,他忽然想起來一件事: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