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找桃園的補TOEFL的補習班?
清純靚麗的女孩,第一眼見到她我就深深的喜歡上她了,

當初找在toefl補習班時,是先問過同學的意見,
剛好有個同學在菁英英日語補過toefl,而且一次進步了快30分,
強力推薦我去,所以我就直接去那裡問課程了
後來了解後我知道為何他可以進步了快30分
除了上課老師很重要外,菁英額外還有有一套線上系統的TOEFL大搜密
這個大搜密,搜集了歷屆以來TOEFL的考古題來增加你的專業知識(TOEFL最愛考像國家地理頻道的題目,凡是天文、地理、歷史、科學…等),有時候你的英文程度好但不見得會這些專業知識,另外菁英除了每個月送你免費的模擬考試,還有多一套TOEFL的魔鬼訓練營線上學習系統,讓你下課後還可以在家練習考古題,就好像有個小老師在家裡一樣,很不賴哦!
我在菁英上課剛滿半年^^,我最近才開始上toefl的課,之前因為程度不足沒有辦法直接上toefl的課,所以有先上一般的英文課像是聽、說、讀、寫的實力養成班,等程度有拉上了來,上toefl才不會聽不懂,菁英是小班制教學,所以老師可以照顧到每一個學生,有時候下課我們還會組成一個讀書會,同學的感情都很好 (有人陪著一起讀書,學習才不會偷懶><),菁英的老師很熱忱,甚至,還會來我們的讀書會探班,來個課後輔導,我是明年才要出國,相信菁英可以幫我拿到好的成績,一起加油^^ 衝啊 ~~~~~~~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72000852
道:「難道……?我知道了,我們現在不要說話了,一切

少八個人!是一個倖存者小隊。」蕭一凡冷笑道:「沒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