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間菲律賓籍線上英文家教比較好?
忽然慘叫一聲,吳焱轉頭望去,正見梁梨被幾個小喪屍纏

我自己有上過MySkylines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,沒有依老師國籍調整費率的作法,而是純粹依課程等級來調整費率,相對起來公道些。


每個學員的老師都是固定不會變動的,學習進度比較不會被打亂有教材提供單價低,買多即會贈送點數。而且我一開始在報名線上試聽及免費試上時,我問的問題老師都還蠻樂於回答的,不會因為妳不報名而有所保留,客服人員也不會強迫推銷你要上她們家的課程。


MySkylines同時提供蠻多英文主題式課程,像是一般生活英文會話,商用英文,旅遊英文,甚至專業的TOEIC都有,像我之後想學習不同領域的英文會話在這邊都可以取得我的需求,而且只要你上課點數還夠的話,都可以進行免費的轉換。

參考資料 MySkylines線上英文家教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50102125
,他也時刻準備著……「轟隆……」市中心,公安廳門前

,擊昏了看守人員,再次將高斯短匕拿了出來,向劉德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rilgoodruth 的頭像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

    aprilgood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